有每夜和我搶棉被的伴侶,因為那表示他/她不是和別人在一起。
有只會看電視而不洗碗的青少年,因為那表示他/她乖乖在家而不是留連在外。
有繳稅的帳單,因為那表示我有工作。
衣服越來越緊,那表示我吃的很好。
有陰影陪伴我的勞動,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陽光下。

有待修整的草地,待清理的窗戶和待修理的排水溝,那表示我有個家。
有各樣對政府不滿的抱怨,因為那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。
能找到最遠的那個停車位,因為那表示我還能走路,且還有幸能有輛車。

有巨額的電費帳單,因為那表示我冷氣吹得很爽。
教堂禮拜時我身後五音不全的女士,因為那表示我還聽得到。
有一堆衣服要洗燙,因為那表示我有衣服穿。
一天結束時的疲勞和肌肉酸痛,因為那表示我有拼命工作的能力。
一大早響起的鬧鐘,因為那表示我還活著。
最後:感恩過量的電子郵件, ? ]為那表示有許多朋友會想到我!
把這個轉寄給你關心的人。

當你覺得人生很糟,就..........再看一遍吧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早上9點是上英文課,全班最用功的阿力坐在老師面前第一個位置。

老師教:「SUSPECT,嫌犯」。阿力立刻在筆記寫上「鹹飯」

老師不小心瞄到阿力的筆記,但又不忍讓她難堪,

就提高音量:「SUSPECT,嫌疑犯!」

只見阿力遲疑一秒,似有頓悟提筆將「鹹飯」改成「鹹魚飯」


老師再喵完後差點暈倒


於是提高音量說, 是「犯人的嫌疑犯!」 ,

阿力聽了覺得很有道理, 於是再加上三個字「飯冷的鹹魚飯」


因為阿力聽媽媽說用隔夜冷飯炒出來的比較好吃


老師再也忍不住了,用惡狠狠的眼神盯著阿力,

我說是「有一位嫌疑犯!」


阿力用顫抖的筆跡慢慢寫下「魷魚味鹹魚飯」


老師只好走到阿力身邊, 然後手按阿力的肩膀說,

是那種「罪大惡極要死的嫌疑犯!」


正值青春期滿腦想著食物的阿力怯怯地塗掉先前所寫,

然後改成「嘴大餓極要食的鹹魚飯」



八成是老師發音有問題!!!
..............
假設台北捷運從台北車站到淡水站要40分鐘
一隻狼吃一隻羊要花5分鐘的時間


現在
從台北車站出發.捷運列車上有1隻狼和10隻羊
請問.

依上述所給數據.當捷運列車到達淡水站時
列車上會剩下幾隻羊呢?




別光只知工作,也要動一動腦才不會--秀逗--




您算出來了嗎?算出來了嗎?算出來了嗎?--加油啊!






不知道您的答案會不會跟我公佈的一樣呢?
在算之前.您是否有考慮
狼吃了三隻.四隻後可能吃不下了的問題
或是捷運可能誤點.讓狼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多吃一隻等等的問題呢?
您確定您不再驗算一下答案嗎?
好.我公佈了






答案就是-----

告訴您還是10隻羊



為什麼呢?為什麼呢?為什麼呢?


(請拉到最底,觀看答案摟!)








因為捷運不能吃東西 ^o^y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的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