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封朋友分享給我的...
看完後覺得還蠻好笑的....而且又多了一個小常識..



前天下午
> 我拿美工刀為我的GK模型整形的時候
> 小聲說:是那種可愛清涼蘿莉型的喔 ^ ^
> 因為太過於專注了沒發現到女朋友悄悄的走到我後面來
> 她突然出聲說:喔~你有這種嗜好阿~~
> 邪之音:哈~哈~被發現了吧
> 嚇的我~屁~滾~尿~流~失~了~魂~
>
> 手上的美工刀往手掌心一劃
> 大概過了三秒
> 掌心的傷口鮮血狂噴
> 女友當場嚇呆了眼淚馬上飆出來
> 我馬上叫女友去客廳拿急救箱來
> 我則捏住手腕高舉過心臟
> 這時傷口的鮮血不再用噴的了改用流的
> 這時女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為我貼OK蹦
> 看到她這樣一時心軟安慰了她一句:妳又不是故意了
> 她聽到這樣眼淚馬上又狂飆出來
> 她一哭我的鮮血又漸漸冒了出來
>
> 因為傷口太大了OK蹦包不住
> 這時我的腦筋一閃 女友MC剛來
> 我叫她馬上把蘋果麵包拿來
> 她還一時愣住說:現在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吃蘋果麵包阿??
> 我跟她說是衛X棉她才恍然大悟
> 這時她還問我要長的還是短的??
> 我只能苦笑:我要有凹槽的......
> 我拿起衛X棉迅速的往傷口一蓋繃帶一包
> 果然血馬上就不流了
> 女友還拍手說:哇~~!好聰明喔
> 馬上騎著機車往醫院去
>
> 醫生一聽說我用衛X棉包傷口
> 嚇的趕快把繃帶剪開
> 看到衛X棉吸了滿滿的血
> 傷口還在留著血
> 醫生還說了一句:先生,今天量很多喔!!
> 量多的時候不要用這種的很容易滲出來
> 我回答說:今天是第三天阿,我不習慣用加長型的
> 旁邊的護士還在偷笑
> 最後縫了12針
> 要走前醫生還跟我說
> 下次不要再用衛X棉包紮傷口了


> 因為衛X棉的超強吸收力只會吸光
>
>你的血並不會讓你的血液凝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臺灣的好朋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